关于公示西安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网上报名初审拟合格名单及推迟专项测试的通知

  • 时间:2022-03-17 10:37:37
  • 来源:

按照教育部以及《西安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相关规定,学校对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网上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共有111名考生通过初审,现对拟合格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17日至3月2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招生办反映,联系电话:029-82312504。

通过网上审核的田径项目考生须参加西安理工大学现场报到及专项测试。由于当前国内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家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3月24日-25日举行的西安理工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田径)现场报到及专项测试工作。

具体时间及调整方案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有关要求另行确定,请考生密切关注西安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haosheng.xaut.edu.cn/)、西安理工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平台(xaut_zsb)发布的相关通知。

附件: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网上报名初审拟合格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