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复查结果公示

  • 时间:2022-03-07 16:29:39
  •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招生考试管理,切实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建立健全招生考试管理长效机制,学校对2021级全日制普通本科新生、第二学士学位本科新生开展了入学资格审查复查工作,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对2021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第二学士学位本科报到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居民身份证、户口迁移证、高考加分资格证明等材料与考生纸质档案、新生录取名册、报名和录取数据逐一比对核查,并通过“人像比对”技术开展了身份核查工作;

二、对97名享受高考加分政策录取新生的有关资格证明材料进行了复核;

三、对323名享受陕西省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政策录取新生的公示资格进行了复核;

四、对239名艺术类(美术)新生、12名高水平运动队新生开展了入学专业复测;

五、对103名第二学士学位新生前置学历资格进行了复核。

截至2022年3月7日,我校已完成对2021级实际报到全日制普通本科、第二学士学位本科新生入学资格的审查复查工作,未发现相关新生的入学资格存在问题,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3月7日至3月11日(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反映。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办公地点:综合一楼106室

联系电话:029-82312504

E-mail:zhaoban@xaut.edu.cn

  

                     西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