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结果公示

  • 时间:2020-11-02 10:10:10
  • 来源:

为维护招生工作秩序,防止冒名顶替和违规报考的学生入学,依法保护学生权益,确保招生公平公正,学校高度重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制定并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西安理工本教〔2020〕20号)文件,成立了由主管本科教学工作副校长为组长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复查工作由教务处牵头,学生处配合,保卫处、校医院、信息化管理处协助,各学院具体实施,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强化监督和追责处置。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开展了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1. 对2020年本科、第二学士学位报到新生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口迁移证、高考加分资格证明等材料与考生纸质档案、录取考生名册、电子档案逐一比对核查,并通过“人像比对”技术开展了身份核查工作;

2. 对83名享受高考加分政策录取新生的有关资格证明材料进行了复核;

3. 对321名享受陕西省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政策录取新生的报考资格进行了复核;

4. 对238名艺术类(美术)新生、11名高水平运动队新生开展了入学专业复测;

5. 对9名第二学士学位新生前置学历资格进行了复核。

截止2020年10月30日,我校已完成对2020年实际报到本科、第二学士学位新生入学资格的复查工作,复查中未发现相关新生的入学资格存在问题,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11月2日至11月6日(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反映。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办公地点:综合一楼106室

联系电话:029-82312504

E-mail:zhaoban@xaut.edu.cn

 

 

 

                     西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