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面启动2020年高考综合改革网上录取模拟演练工作

  • 时间:2019-12-23 16:05:41
  • 来源:

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年高考综合改革网上录取模拟演练的通知》要求,为了确保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山东、海南6省市高考综合改革网上录取工作平稳落地,我校现已全面启动模拟演练工作。

本次模拟演练主要是针对已开展高考综合改革的6省市范围内,进行2020年招生来源计划模拟编制及网上录取系统模拟演练工作。目前,我校已完成第一阶招生计划专业目录和第二阶段计划数编制工作,并提交所属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备案。下一步,计划于2020年2月下旬至4月份开展录取系统模拟演练工作。

2014年我国实行高考综合改革以来,陆续已有14个省市启动了招生改革试点工作,分别是浙江、上海(第一批),北京、天津、山东、海南(第二批),河北、辽宁、江苏、福建、湖北、湖南、广东、重庆(第三批)。

此次模拟演练,是我校为适应新高考改革省份工作模式的首次尝试。通过演练,招生办公室可以及时发现问题,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对新高考改革招生录取工作积累经验,为2020年高考录取工作平稳实施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