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6月25、26日“校园开放日”公告

  • 时间:2019-06-14 15:31:58
  • 来源:

西安理工大学定于2019年6月25、26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暨“全国部分理工大学招生咨询会”活动。

届时我校将邀请省外南京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兰州理工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省内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陕西理工大学等多所理工类院校参加,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各校招生情况、讲解招生政策、解答考生提问。同时,我校各专业的教授、专家、招生办负责人就专业实力与特色、往年录取情况、最新招生政策等问题现场接待考生咨询。

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来校参观咨询!

校园开放日时间:2019年6月25、26日9:00-17:00

校园开放日地点: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明德广场(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联系电话:029-82312504

学校招生网址:http://zhaosheng.xaut.edu.cn

乘车路线:

乘坐地铁3号线在咸宁路站(A出口)出站向北直行200米即到;

乘坐公交车7路、228路、240路、教育专线、48路、402路、602路、910路、800路在咸宁路交大街口(交大商场)站下车即到;

乘坐公交车二环1号线、二环2号线、游9在长兴路站下车即到;

    乘坐208路到东二环咸宁路口(金花南路)站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