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网上报名初审拟合格名单公示

  • 时间:2019-03-08 17:18:28
  • 来源:


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网上报名审核已结束,共有136名考生通过审核,现对初审拟合格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939日至31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招生办反映。联系电话:029-82312504

请初审合格考生于2019319日上午900前往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综合一楼教务处108室)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一、参加现场审核的考生必须提供以下资料原件:

①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所在中学签字盖章);

②身份证;

③运动员等级证书;

④报名条件中所要求的省级(含)以上比赛参赛秩序册、成绩册和获奖证书;

⑤西安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准考证(考生可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

测试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单。

注:同等学力考生还需提供学习证明、成绩单以及省级教育部门资格认定的证明材料。

二、领取《西安理工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反兴奋剂承诺书》,并确认签字。

三、请各位考生查询本人审核序号。

四、通过现场审核确认的考生,交专业测试费45元。

五、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业测试安排

注:测试当天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运动员等级证书,缺少证件将不能参加专业测试。

附件: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网上报名初审合格名单.doc


  

                                                                                                          教务处招生办

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