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2018年本科新生奖学金拟发放学生名单公示

  • 时间:2018-10-08 16:51:16
  • 来源:

按照《西安理工大学本科新生奖学金评选与发放办法》文件规定,本科新生奖学金奖金分四学年平均发放:第一学年按照获奖名单直接发放,从第二学年开始,学院负责审核本科新生奖学金获得者是否符合继续发放资格,若存在不及格课程(课程包括必修课、校级选修课、院级选修课等)或受到纪律处分,则终止本科新生奖学金的发放。

经各学院、教务处审核,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确定2018年本科新生奖学金拟发放学生名单,现将2018年新生奖学金拟发放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10月8日至10月1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招生办反映。联系电话:82312504。

 

附件1:西安理工大学2018年本科新生奖学金拟发放学生名单.doc 

附件2:《西安理工大学本科新生奖学金评选与发放办法》.pdf

 

 

 

                                        教务处招生办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