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走进西安理工大学”活动

  • 时间:2016-04-20 10:38:52
  • 来源:

4月17日,我校举办了第二届 “走进西安理工大学”活动,来自我校11所生源基地中学的350余名师生赴曲江校区参观交流。副校长刘军,教务处以及各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刘军会见了本次活动到访的中学教师,与各中学代表亲切座谈。在曲江校区报告厅,他代表学校致辞,对生源基地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招生办公室主任刘峰介绍了我校本科招生的基本情况。

在本次活动中,生源基地师生参观了国家级工程训练中心,观看了我校海军国防生旗语表演,参加了由各学院安排的座谈会、科普报告、实验室实践等活动。学校的精心组织、工程训练中心老师的精彩讲解以及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都给中学师生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走进西安理工大学”活动是我校履行“生源基地建设协议”的一项活动,是我校“走出去、请进来”招生宣传策略的重要形式,学校今后将继续组织中学师生来校参观交流,让更多中学生走进我校、了解我校,扩大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撰稿:马英杰